2020级计算机1-6班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编辑: 刘欣 肖显浩 审核:罗铃 涂慧敏   阅读:465

为促进班级文化交流,增进师生情感,发扬东软精神,20级计算机1-6班于2020年4月12日下午1时在C2-203举行了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活动。3-4班专业导师林晨、5-6班专业导师贾志东、1-6班素质教师罗铃及1-6班全体班委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1-4班导师林晨正在致辞

5-6班导师贾志东正在致辞

首先,三位老师通过简短的话语阐述了班级文化建设的目的与意义:班级文化是班级的精神面貌,它能很好的对外传达出班级的文化精神氛围,从而能够突出同学们的特长以及个性的全面发展。

所有的荣耀都来源于勇于开始,勇敢的水手们眺望星星,判断方向,而决定能走多远的不是能力,而是选择,不祝一帆风顺,但祝乘风破浪。愿乘风破浪的一班少年们心中有风,梦里有帆,只做自己,不畏惧,勇敢向前,扬帆起航!

计算机20201班班徽

计算机20201班班长正在进行班级展示

刚柔并济,魅力无束;正面你们的优雅,反衬你们的张扬;正或反,刚或柔,年轻的你们像极了徽章上的丝带,棱角分明,无所顾忌,充满着朝气和血性,勃发着生机,璀璨着年华,刚柔并济里藏着二班的诗与远方!

计算机20202班班长正在进行班级展示

每个为生活奔波忙碌的人,都是勇士,只要饱含热情,生活就不会放弃任何人。别着急,好戏都在烟火里,加油,三班的打工人!

计算机20203班班徽

计算机20203班班正在进行班级展示

银杏一般寓意着坚韧与沉着的意思,代表了一个人的沉着稳重,不管遇到多少困难的事情,也不会因为困难而退缩。真正打开美丽的新世界的,不是与生俱来的视力或财富,而是拥有坚韧的灵魂,相信四班在风雨狂疾时,定的住,方见其脚跟!

计算机20204班班徽

计算机20204班正在进行班级展示

燕子来时,衔风带雨,描红画绿,蔚蓝的天空中盘旋起舞的飞燕啊,带给我们放飞的美好和明日高飞的能量。遇见燕子就像是遇见了五班,自由翱翔的空中之鸟,带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飞翔自由独立尊贵的梦想!

计算机20205班班徽

计算机20205班正在进行班级展示

或许你饱览过名山大川,而这里虽是一座低矮的青山,但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若是光,即使是在群山深处也无处可藏,那你们六班便是你们自己的光,追随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

计算机20206班班徽

计算机20206班正在进行班级展示

在大学里,大学班级作为大学生基本的组织形式,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依托和组织载体.而班级文化,则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教育力量,它以一种特定的文化环境对学生的发展起着教育、导向、激励和熏陶等教育作用。建设班级文化,可以让学生的个性得到积极发展,通过班级和谐的氛围、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够增强班集体的组织团结能力,使得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