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刻我心,欺者无可欺——-计科系计科团队三月反诈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0日   编辑:肖显浩 审核:涂慧敏 罗铃   阅读:274

近年来,电信诈骗犹如洪水猛兽,侵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无论男女不论老少,都遭受了它的袭击,其中的大学生更是不计其数。面对恶人们强烈的攻势,我们必须掌握扎实的反诈反骗技能,以保护自身财产甚至生命安全。为此,成都东软学院特举行“三月反诈反骗”活动,要求各班组织举行 “反诈反骗”安全教育班会,将“反诈骗”落实到每一个东软人的心中刻入每一个东软人的潜意识里。

对此,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6班进行了积极的响应,采用翻转课堂的形式,用表演、演讲、问答、分享亲身经历等多种形式对本班同学进行了反诈骗教育,使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得到了质的提升,对大学生自我保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计算机20201和20202正在开展反诈骗班会

计算机20203和20304正在开展反诈骗班会

计算机20205和20206正在开展反诈骗班会

对诈骗的一知半解,并不能打破骗局的黑夜,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反诈骗,将反诈反骗的意识深深植入心中,才能时刻保持清醒,迎来破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