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8日      阅读:266

为加强我院新生对他们所学专业的认知以及对自己未来大学四年的规划,我院于9月26日下午在A8综合楼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图1-2021级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

 

入学教育是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是帮助新生适应学校教育与管理模式、养成良好学习与生活习惯、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涯与职业生涯。

图2-院领导正在为新生致词

 

首先,由主持人致词,向2021级新生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和热烈地欢迎。接着学院各系主任介绍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学科体系、机构设置以及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并指出大学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部分,并希望2021级同学珍惜进入大学殿堂学习的机会,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力争新成绩。之后,院长提出了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生活的规划,希望他们能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图3-学生们正在讲台下方听讲

 

最后,在总结中院长希望大家调整学习方式与生活方式,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以适应大学环境,更重要的是培养社会责任感,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他指出,大学是培养同学们综合素质、道德水准和文化知识的重要阶段,大家要努力做到:明确目标、全面成长踏实做人、豁达睿智、乐观自信。期间,他重点强调了同学们要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勇于承担责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