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新血液,踏上新征程-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顺利召开讨论发展预备党员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日   图/文:欧阳生林   阅读:117

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日在C2-3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围绕讨论杨富港等14名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数科团队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主持。

图 1 发展对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

会议按照发展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对发展对象进行逐一依次讨论。第一项,首先由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的个人情况、家庭背景、入党动机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大会第二项,由发展对象的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对该发展对象发展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介绍人愿意介绍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对党组织负责。大会第三项,与会党员对该同志的表现情况进行认真讨论。大会第四项,讨论结束后最终对该同志进行投票表决。大会第五项,由该同志发表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感言。最后14名发展对象都以全票一致通过表决,同意被吸收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践行好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 2 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尾声,罗新亚书记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时间中加强党章、党史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始终牢记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数科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积极响应了我党的号召,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纳更多优秀同志入党。会议结束后,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同志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表 3 合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