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素质教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信软系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图/文:张小伟   阅读:203

2020年4月8日上午,第八届素质教师素质能力大赛信软系复赛在C2-304举行,系党总支书记贾骐老师和全体素质教师参加。本次复赛从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

信软系复赛是在前期软工团队和数科团队初赛的基础上,每个团队依据素质教师在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五个方面的综合表现,数科和软工团队分别推荐杨佳和郭玲老师参加系部复赛。

首先,两位老师经过理论宣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的角逐,其他素质教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投票推荐。最终,杨佳老师代表信软系参加学校决赛。

随后,系总支书记贾骐老师针对本系复赛总结强调:充分肯定了两位素质教师为系内复赛所进行的精心准备,全体素质教师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促进自身职业技能的提升,勉励杨佳老师要严格要求,认真准备,在学校决赛充分展示我系素质教师的风采,为信软系争光添彩。

最后,预祝杨佳老师在学院决赛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