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21年春季团校第二堂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计科系传媒中心 图/南哲,文/薛文莉   阅读:230

2021年4月13日中午13:00,为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同学爱国情感,我系在A3 204教室召开第二堂团课。此次团课由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王欢、杨海年、杨毅,与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和团课学员共同参加此次团课的学习。

图 1主持人宣布团课开始

团课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激昂高亢的歌声后,由来自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主持人梁雨龙开始了此次的团课学习。团课开始后,所有学员进行了手机上的青年大学习,之后又进行了视频学习。在此过程中,所有学员的精神高度集中,未发出任何杂音,展现出我系同学对此次团课的重视与对团课学习的热情。

图 2各位学员认真听团课

图 3各位学员认真观看视频

本次团课为我系培养高素质人才、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团员们自身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使得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强化了团员意识,增强了团员光荣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同时也是勉励每个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时刻要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 4 团课圆满结束

至此,学习新时代思想,弘扬青春正能量团课活动第二课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