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阅读:149

我校软件工程专业“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课程建设”项目获批2020年度第二批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2021年3月11日,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与狼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信软系会议室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四川狼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彭建国、成都校区专业课负责人刘刚、总裁助理刘小烨,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执行主任吴平贵教授、系教学副主任陈建副教授、软件工程团队仲宝才副教授和张翀副教授参加签约仪式。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吴平贵主任对四川狼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信软系的发展历史、育人宗旨及办学特色,强调了产学合作、产教融合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对本次合作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彭建国副总裁对狼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与我系深化合作、协同育人的美好愿景。

最后,彭建国与仲宝才代表双方正式签署该项目合作协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