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文/朱明元、王渝楚 图/陶梦琪、贾纯啸   阅读:20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计科团队组织的篮球友谊赛于4月14日在篮球场顺利展开,首场对阵为2019级计算机5、6班队和2020级信安队。

双方队员开始跳球

此次比赛来自于两个专业的同学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

双方球员在场上激烈的追逐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下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最终20级信安以63比53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和支持,两个专业的同学都很积极的参加到了活动中来,场上干净利落的进球,场下热情激扬的欢呼,队员们在场上的积极配合,体现出的同学们的团结精神,促使着班级凝聚力的增强,同时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同时也充分的展现了学生良好的体育风貌,此次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