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参加成都东软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2日   文/涂慧敏、伍浩然 图/东软青年   阅读:342

2021年5月10日19点,成都东软学院在A8二楼隆重举行以“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等,计科系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部分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文艺晚会。本次晚会旨在回顾党的百年光荣岁月,弘扬青春正能量,使我们大学生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开创属于我们自己的新时代!

计科系优秀文艺骨干们在计科团队团总支指导老师涂慧敏老师的指导下,表演了以《青春风华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通过音乐、歌舞、朗诵、乐队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有机结合,配以绚丽多彩的灯光、激情洋溢的动感背景视频,从多维度、多层次、多领域充分展现计科系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传递新时代青年正能量,舞台上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的掌声与喝彩声,并获得了校领导、系领导以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计科系学子们的演出风采展示:

展开的横幅和“传承‘五四’报国志,激扬青春筑风华”和国旗充分表现了计科系学子的青春力量以及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大屏幕上展现的行行代码充分展现了计科系系学子们的特色风采

演出结束后计科系全体参演学生与部分校领导及指导老师的合影

“五四”,是青年人的节日,

“五四”,是中国人的精神,

让我们东软青年学子们携手并进,传承“五四”报国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以无悔的青春姿态铸就时代风采,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