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撰写人:杜学利,审核:韩毅   阅读:305

2021年4月8日中午1点,在C2-20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班委沟通交流分享会,此次参会人员有网工团队素质老师韩毅老师,高年级学长学姐李尊信、李好以及20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首先,由网工二班班长邓鹏飞同学向我们介绍开展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第一项,三位班委依次总结前期工作的不足,他们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反思并表示作为班委应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班级的领头人作用。

会议第二项,由网工19201班学习委员李尊信为我们分享他的学习生活心得以及班级管理方式,围绕“初衷”“责任”这两个词展开,牢记当班委的初衷,刚进大学的初心,希望我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正确认识自己,为之努力奋斗。

紧接着,由物联网19202班团支书李好为之补充分享自己的班级管理方法,着重强调班委之间的团结,分工合作,互帮互助,才能搭建好一个良好的班级体系。

会议第三项,各班委积极讨论交流班级管理模式,提出当前班级管理中面临的问题,两位导生热心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分享自己的经验。

会议第四项,韩毅老师做最后总结,希望我们明确自己的身份,先思考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其次才是思考如何成为一名好的班委,首先要有生活的责任心,学习的责任心,以身作则的为班级服务,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头来带”对于一个班级来说,班委就是一个班级的“头”。只有先管好自己,才有能力去管好同学,管好班级。

最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班委的整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各班已经认识到了班级管理上的不足以及自身的不足,在后期的班风学风建设中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真正起到班级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