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中科创达考察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深度融合(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阅读:227

2021年12月9日,为了促进我校与中科创达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及网络工程学生代表35人,前往位于双流区AI创新中心的成都中科创达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参观交流,随同一起前往的还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秦海玉和杨跃臣老师。全体师生抵达公司后,首先对公司进行了参观,由成都中科创达人力资源部经理马媛媛为同学们讲解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校企实践基地合作的一些情况。随后在成都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实践基地交流,深度校企合作”的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人力资源部经理马媛媛主持,马媛媛经理对我校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参与此次研讨会的有成都中科创达公司副总经理郑涛,人力资源校招负责人黄天娇,19级学生代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秦海玉,杨跃臣老师等。成都中科创达公司副总经理郑涛详细地从公司发展历程、自主研发的产品、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优势。公司还组织同学们参观了目前公司最新研发的自动驾驶,自动泊车等技术,公司工程师还邀请部分同学上车亲自体验了自动泊车。

图1-成都中科创达副总经理郑涛为同学们讲解公司业务平台

图2-同学们参观体验中科创达自动泊车技术

随后,成都中科创达人力资源、成都东软学院校友梁尧,成都中科创达工程师、成都东软校友陈嘉旺,成都中科创达优秀实习生、成都东软大四学生罗国灿结合工作及实习经验,从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上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身的发展变化和经验,在与我校学生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表现出对公司的极大兴趣。梁尧、陈嘉旺和罗国灿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图3-成都中科创达工程师、成都东软校友陈嘉旺与我校学生开展自由交流活动

同时,成都中科创达公司副总经理郑涛,人力资源部经理马媛媛,人力资源校招负责人黄天娇,秦海玉副院长以及杨跃臣老师一起开展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研讨和专业建设的研讨会,就如何进行校企合作的实习基地建设及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两个专题分别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4-校企合作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研讨会

图5-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

活动最后,全体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师生与中科创达的公司领导及工程师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图6-全体参与本次活动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