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信软系信息工程20201-2班开展第二讲“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0日   图/文: 赵轩   阅读:17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中国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信软系信息工程20201-2班全体成员于2021年5月9日在寝室内组织观看“新中国史思政大课”第二讲。

历史是现实的根源,任何一个国家的今天都来自昨天。只有了解一个国家从哪里来才能明白这个国家的今天为何会是这样,也才能搞清楚这个国家未来会往哪里去。

通过此次思政大课的学习让我们明白了:不惧发展路上的艰难险阻,不畏惧任何形式的困扰压迫,中华民族以坚定的意志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中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历史的先行者用他们的精神、血肉筑起了进步的阶梯,只有不断前行、敢于奋斗、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才无愧为中华民族的儿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