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电信诈骗,共建无诈校园 —信软系18级软工4班开展反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1日      阅读:131

2021年3月25日18软工4班开展了本月反诈主题班会,预防电信诈骗,共建无诈校园。此次班会的召开旨在普及和宣传“防诈骗”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安全意识,有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事件发生。让广同学们牢记,凡是提到安全账户的,凡是让你刷单赚钱的,凡是主动向你退款的,凡是贷款让你先交钱的,凡是索要短信验证码的,凡是让你点击陌生连接的,凡是帮助修改征信记录的,凡是主动帮助提升征信的,都是诈骗。

观看学习PPT

模拟电话诈骗

班会上,首先提问同学们在生活中有遇到什么类型的诈骗,然后观看和学习防诈骗PPT和讲解,最后进行电信诈骗模拟。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希望能够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播下了一颗安全意识的种子希望,能够再次唤醒同学们对生活中各种安全问题的重视意识。提醒同学们不要盲目轻信网络刷单、返现等诈骗形式、更不要去接触网络贷款及重申网络借贷的后果,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避免事故发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