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政合作续新篇章 ——记都江堰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阅读:267

2021年1月13日下午,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执行主任吴平贵、副主任陈建和数据科学团队主任贺敏一行代表学校赴都江堰市审计局举行“大数据审计人才培养基地”和“机器学习实验室”授牌仪式。都江堰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兼局长杨家洪、经责分局局长罗雪以及其他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并共同举行了挂牌仪式。

此次授牌仪式是继学校与都江堰审计局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了一些合作项目的前期探讨后的又一节点性事件。

授牌以后,双方将秉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我校教师和学生可参与都江堰市审计局的审计项目信息化工作,利用学校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助力审计局大数据采集与分析效能提升,助力科技强审工作。同时,这也是我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落实我校“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办学思路,提升师生实践能力的重要合作模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