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初心 叩问初心 -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开展《中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5日   图/文: 欧阳生林   阅读:199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从2021年3月18日开始,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开展了参加《中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积极答题,争取好成绩。

回顾一段党史,是为了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知识,从党的奋斗历程中获取力量。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学习动员号召,将继续大力进行“四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开展。

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鼓励和号召更多的青年学子切实加强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