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履使命—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力环卫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阅读: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同为群众服务相结合,践行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理念。2021年12月8日下午14:0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爱心助力环卫工”实践活动。

图1-为学校环卫阿姨送去温暖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党员们为学校的环卫阿姨们送去热腾腾的豆浆,并协助她们完成清洁任务,不仅温暖了她们的心。更是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图2-协助学校环卫阿姨完成清洁任务

 

自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活动,并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用真诚诠释初心,用行动担当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