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阅读:314

2021年5月18、19日,计科团队党支部在C2-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议题为讨论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计科团队党支部书记朱明元、组织委员丁三军、宣传委员陈小艺和其他教师党员,计科团队全体学生党员以及52名发展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流程,对接收对象逐一进行了讨论通过。会议首先讨论接收信息安全19101李正元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

党小组长介绍情况

党支部组织委员发表意见

组织委员综合会议发言结论

接受对象表态

与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之后,会议利用两天时间依次就张巾巾等其余51名同志的入党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过会议充分讨论并通过,李正元等52名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朱书记在对大家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醒大家身为预备党员要牢记自身入党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在预备期要加强政治学习,并且在学习上、生活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