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汲取红色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5日      阅读:13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鉴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将党的伟大章程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软工团队党支部根据我院党委组织部要求,开展了“学党史,汲取红色力量”活动。

软工团队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相关视频、红色电影、相关书籍文献等方式,深刻领悟无产阶级政党的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更加明确了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交给我们的任务的政治立场。

最终软工团队党员以心得体会、思想汇报等方式表达:我们每一个党员要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神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我们每一个党员要努力做到创先争优、做贡献、创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