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开展“我运动我健康”乐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日   文:张翀   阅读:304

2021年12月1日中午,由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工会和龙湖地产芳树晴川项目组联合举办的 “东软龙湖”杯“我运动我健康”乐跑活动在学校运动场正式举行。

图1-活动合影

 

当天中午,天气晴朗,阳光灿烂,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100多位教师怀着愉悦的心情,迈着轻松的步伐,有说有笑的围着学校运动场进行快乐慢跑活动。慢跑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有奖参与活动。此次健康慢跑活动只是我院工会近期系列活动的开始,后续我院工会还将开展教师排球联赛等系列活动。受疫情影响,前期工会活动一度暂停,本次活动放在室外进行,老师们又回到充满活力的运动场,大家都很开心,因为平时除了教学,老师们希望运动带来健康的身体,生活也能更加的丰富多彩。

图2-老师们在慢跑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