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汲力量 ——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图/文: 欧阳生林   阅读:12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从2021年2月25日开始,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开展学习了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相关内容教育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学习党史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能进一步促进我们认识党新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所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经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所有党员表示新的时代就意味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只有我们从思想、生活、学习上全面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才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后各位党员同学对讲座相关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并写出心得体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