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金银铜奖! 我院学子在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      阅读:781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以及四川省公安厅指导,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于2021年9月4日—5日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本次比赛队伍数超过60支,参赛队伍来自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警察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东软学院等省内二十余所高校的网络安全团队。

大赛合影

此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我校派出15名同学共5支队伍参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蔡延荣老师带队本科组,罗晓飞副教授带队高职组。本科组参赛选手由“小虎鲸”战队的吴刚、顾海涛、王世诚、齐天宇、郑子恒、付祥龙、蒲峦、杨键、黄熙等3支队伍组成,高职组参赛选手由“小虎鲸”战队的吕诗泽、魏宇、杨自然、刘芙群、关卫国、张巾巾等2支队伍组成。

此次大赛集成了CTF夺旗赛和靶场综合渗透赛两项比赛,从9月4日上午9:00持续到下午17:00,次日上午9:00到下午16:00,共经历15小时的连续奋战。整个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在第一天的CTF夺旗赛中,我校小虎鲸战队稳扎稳打,保持稳定前十的战绩,为第二天的获奖奠定了基础。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我们的选手再接再厉,小虎鲸一队稳居前五,小虎鲸四队稳居高职组第一,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最终本科组的三支队伍包揽了金银铜三个奖项,高职组两个队伍获得了金奖和铜奖两个奖项。

一等奖领奖代表左三(信息安全19级 吕诗泽)左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级 王世诚)

二等奖领奖代表左九(网络空间安全19级 付祥龙)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实战能力,丰富实战经验的同时,充分发挥了学校信息科技的特色和优势,成都东软学院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信息对抗领域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未来,也将继续发挥信息安全学科优势,攻坚克难,加强与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为社会输出更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

三等奖领奖代表左三(信息安全18级 刘芙群)

三等奖领奖代表左三(网络空间安全20级 蒲峦)

优秀指导老师领奖(左五、左六)

与指导教师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