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共赴未来 ——软件工程系举行本学期“领导会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图:林佩莹/ 文:王思宇、邓乐瑶   阅读:195

2021年10月26日下午1时,为完善学校教学制度,提高教学效率,督促教学进步,实现教学高质量化,规范我校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软件工程系于C2-304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领导会诊”活动,参加会诊的人员有仲宝才副院长,素质教师程恺、亢红梅及2020、2021级软件工程系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上,首先对软件工程各班授课老师教学质量的评价与建议进行了调研,各班学生代表进行问题反馈。仲老师仔细询问各班学生代表对各位老师工作情况、教学的办事方法的意见与建议,耐心引导鼓励各班学生代表提出各项对教学方式的看法与创新性建议,集思广益,共同为学院的进步努力。其次,针对线上与线下教学的教学方式进行对比探讨,讨论了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着力开展多样化教学模式的同时提高教学的质量与效率。最后,各位学生代表对课外生活、后勤保障也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切实的做到从学生的角度,发现、解决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可进步的地方,让学生与老师共同进步,不断成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