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亚通茂方向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月5日      阅读:204

2021年1月4日,成都东软学院和成都中亚通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向班开班仪式于A4102教室举行。成都中亚通茂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政、产品研发部总监李伟、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梅、人事主管陈苗、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软件工程团队主任仲宝才老师及方向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成都中亚通茂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政从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公司产品、岗位需求、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对方向班同学进行介绍,期望同学们通过在方向班的学习,成为既掌握软件开发知识,又具备无线电通信知识的复合型人才。

成都中亚通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原电子部直属军工骨干企业国营第九一三厂为主体改制组建的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位于成都市武侯科技园西部智谷,拥有3000多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场地。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通信对抗领域产品装备的研究发展,具备无线电侦测系统、侦测天馈设备、侦察天线共用交换设备及其它通信对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工程安装服务能力。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部队技术侦测、广播电视监测、无线电管理监测等领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