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图/文: 李盈盈、朱绍博   阅读:369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5日在C2-3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卢豪等9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怡老师主持。

图1-王怡老师主持转正大会

 

会议按议程进行,卢豪同志首先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中,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的表现情况。然后由入党介绍人王怡老师介绍了卢豪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最后通过与其他党员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讨论和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卢豪同志成为中共党员。随后,卢豪同志发表了转正感言。

图2-转正党员就预备期各项表现发言

 

接着其余8名预备党员均按照议程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情况,随后介绍人对每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情况做了介绍,最后大会依次讨论其余8名预备党员并进行投票表决。均以全票通过,同意其余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成为中共党员。

图3-第四党支部合影

 

会议尾声,王怡书记对新吸收的正式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1、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加强党章、党史的学习,严格保守党的秘密,坚定理想信念。

3、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始终牢记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