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图/文:陈永旺、吴汶洲、涂慧敏   阅读:223

2021年12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组织学生在A7-211召开“点亮青春,不负韶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素质教师涂慧敏主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的学生们。

涂慧敏老师向同学们简要概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定义、目的及意义,再层层递讲述了职业规划的流程以及明确接下来学业、职业生涯具体发展方向与目标。

涂老师围绕近几年计算机专业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趋势和同学们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职业价值观,树立起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专业抱负,并对计算机专业大学生应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实习的发展方向进行指导,明确强调了计算机专业对于创新能力培养和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路出谋划策。

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互动,期间部分同学也主动分享了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涂老师就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未来实习就业可能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为同学们传授了一些实习就业成功的相关经验以及对大学生个人求职简历的制作进行了指导。

相信通过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交流会,能够帮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形成比较清晰的认知,从而找准自己职业规划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