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笃行,自强不息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2020学年优秀班集体宣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信软系分团委传媒中心 图/文 韩英 王君   阅读:189

为激励各班创造自己的优秀班级,2020年11月8日晚7点,我系2020学年的优秀班集体宣讲在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干事的主持下正式举行。本次宣讲的成员分别是信息工程18201、大数据19201、软件工程19201班代表。

图1-信息工程18201宣讲现场

此次宣讲的内容分为了四个部分,分别是班级简介、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和未来展望。

图2-大数据19201宣讲现场

班级简介主要介绍了该班班级人数及班团委的组成;学风建设主要介绍了该班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和取得优异成绩的方法;班风建设则主要讲了该班班规的制定以及在生活和思想上的积极引导;未来展望则主要是各班成员对班级未来的学习目标、思想和班风建设三个方面做出了规划和期待。

图 3-软件工程19201宣讲现场

一个优秀的班集体离不开班里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同时,个人的荣辱也与班集体有着密切联系,班级不仅仅只是一个集体,更是一个大家庭。我们要向优秀的班集体虚心学习,以崭新的面貌去创造更优秀的班集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