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一片天地,畅享绿色环境 —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程20201班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图/文:赵轩   阅读:158

2020年11月22日下午三点三十分,这是令人难忘的一天,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环境保护、绿色游览的理念,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程20201班全体同学在班委的带领下赴青城山景区,开展“拾起一片天地,畅享绿色环境”的主题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图1 同学们整装待发,兴致高昂

在各位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沿着道路旁的绿化带,捡拾、清扫垃圾。同学们不怕吃苦,任劳任怨,干劲十足,一丝不苟的清扫沿途的垃圾,每人手拎垃圾袋,沿途弯腰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不到十几分钟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同时也说明大家的环保意识还不够强烈。

图二 同学们相互帮助清扫垃圾

通过此次的志愿活动不仅加强了新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宣传了环保的理念,同时也是当代新青年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人们往往喜欢在表面上说说环保这个活动,很少有人真正愿意弯下腰去捡垃圾,但是当我们回程的途中看着旁边的道路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变得干净时,内心充满了骄傲。

图三 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图四 班级留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