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守初心、扬激情、在奋进 ——2020-2021学年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团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分团委传媒中心 图/文 韩英 梁印天   阅读:17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我系于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6日开展了学“四史”主题团课,让团员青年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参加本次团校的成员为我系2020级各班班委及部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

图1团校全体人员

团校第一课,于10月30日4:30点在A3-203展开,让同学们了解了“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这一历史命题,深入了解爱国教育、入学教育及青年自身校园评估建设。

图2 团校第一课

团校第二课,由我系分团委学生会各位部长为团校人员展开以“奋斗的青春更美丽、明确自己的身份”为主题的演讲,并希望各位成员学会感恩,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自己的兴趣和爱好。

图3 团校第二课

团校第三课,团校成员进行演讲,对自我认知、大学生活、个人理想、目前计划、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并阐述了其“四史”的理解,我系分团委学生会各位部长担任评委为学生打分并点评。

图4 团校第三课

团校第四课,团校学习进入尾声,进行了相关内容考试。

本次团校使得广大团员青年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其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坚定了其对马克思主义一以贯之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矢志不渝的信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