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第四届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图:马鑫、刘瑞、闻玲/文:王盟磊   阅读:264

丹桂飘香硕果满枝,又是一年金秋十月。10月29日晚21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在A3-204召开了第四届全体大会。

此次会议由文娱部干事主持,计科系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杨毅、杨海年、卢林浩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同学们高昂的歌声,宣告着大会正式开始。

图1:全体成员共唱团歌

图2:全体成员认真听讲

由王欢主席为代表的主席团依次上台发言,不仅对小干事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还对小干事们讲述了自己许多心声:经过短暂的休整,充盈激情、意气风发的你们又将开始新的征途。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庆祝你们踏入了人生的美好阶段,在这特有的校园文化中,你们会从幼稚走向成熟,从幻想走向理想。在大学期间,你们可以通过学生活动使自己校园生活变得更丰富,在团学会工作中积极表现自己,收获友谊,收获成长,收获荣誉。最后希望小干事们在这四年里,你们不负时光,不负己。勇敢向前,做自己的追光人!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有你们的共同努力,将越来越强大!

图3:王欢主席演讲

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接受主席团授牌以及委任书,并由文娱部副部长刘子涵代表各部长进行发言。

图4:文娱部副部长刘子涵发言

图5:主席团与干部们合影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与干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由各部部长为各干事颁发委任书。

图6:学习部部长们与干事们合影

语毕,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右手握拳,在系旗与团旗面前宣誓,此番过后,定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即入团学门,不忘团学魂。

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合影留恋,记录下这个梦想开始的夜晚。

图7: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大会于晚上23点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不仅让小干事们对计科系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让小干事们对身为学生会得到一员而感到自豪,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