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举办2020级新生编程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图/文 信软系数科团队   阅读:105

为了体现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宗旨,切实提高学生的实际编程能力,尤其是激发大一新生的专业学习热情,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利用网络OJ比赛平台,于2020年12月4日组织2020级各个专业本、专科新生进行了一场在线编程大赛。大赛共设计程序题10道,学生可选择程序语言(C、C#、Java、Python等)进行比赛。

图1 比赛统计结果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新生积极参加比赛,近600名新生参加了比赛,共完成提交近2万次,最终完成10道题的人数达到135人,完成6道题以上的学生占比近70%。通过这些数据足以说明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很高,在你追我赶的氛围中检验自己的编码技能。有意思的是,部分同学的参赛昵称也在诙谐中释放正能量,如“不读书变成猪”、“大家一定要吃饭啊,不吃饭做不对题,比如我”、“努力敲代码”等。

图2 最终排名

通过这次大赛,极大的激发了新生们专业学习热情,比赛完后的周末都还有很多同学在平台上撸代码!很多同学表示,希望这样的比赛越多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