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放
发布时间:2020年3月9日      阅读:744

苗放,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智慧城乡大数据应用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是四川省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信息化百名学术和管理带头人,四川省大数据产业2017年度领军人物,科学中国人2017年度人物。目前主要从事大数据基础研究,致力于解决数据共享、数据安全和数据应用问题。以数据为核心,采用数据权属绑定、原生注册、原生加密的“一体两翼”架构,提出了一种面向数据和基于权属的数据安全应用架构,用于解决开放环境下的数据安全和应用问题,能够更有效地适用于各种复杂的应用场景,为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和课题20余项;已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200余人,获中国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获部、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出版专著7部,发表论文和译文200余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