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程20201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图\文:赵轩   阅读:193

期末将至,为帮助同学们进入复习状态,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参加考试,2020年12月13日晚七点三十分由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程20201班团支书黄文希组织开展了一次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参会人员为信息工程20201班全体成员。

图一    团支书讲解诚信考试PPT

首先, 黄文希在会上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考试作弊不但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同学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作弊风气的形成会引发同学们所厌恶的不正当竞争的产生,同时也会干扰良好学风的形成。”

图二、三 同学们认真听取相关内容

之后,黄文希讲到诚信考试是一种态度,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其他考生的一种尊重。我们要树立诚信意识,维护考风考纪,端正态度。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考出自己理想的结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