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再添新篇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4日      阅读:214

8月13日,信息软件系执行主任吴平贵、数科团队副主任童浩、软工团队博士邵晓芳一行三人到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凯迪飞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调研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图1: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部刘部长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图2: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信软系讨论会

图3: 成都凯迪飞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信软系讨论会

了解了这两家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员工待遇、项目需求等,这两家公司都是在成都不断发展壮大的优秀国营企业,适合我校毕业生就业或实习。吴主任分别与四川中电启明星公司的刘主任、成都凯迪飞研公司的凌经理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双方探讨出课程嵌套、项目合作、设定向班等多种合作模式,军工企业对软件开发人才有特殊需求。这次调研活动对提高我校学生的教学质量并拓展学生就业实习渠道有较好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