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筑梦未来”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 刘瑞/文 王志东   阅读:237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就业前景的了解,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业兴趣、能力、职业价值观,我系于11月24号在A4-109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大赛海报

本次大赛由系学生会权益部与生活部主办,各个班级学生依据北森生涯系统科学测评职业兴趣、能力、价值观,并结合自己实际提交《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经过相关班级素质教师推荐,以及权益部和生活部工作人员的认真筛选,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复赛。

评委们正在评选优秀作品

所谓职业规划,也称职业生涯设计,它是对一个人一生所从事的工作、职务或职业发展道路进行设计和规划。包括选择什么职业,在什么组织和地方从事这个职业在这个职业队伍中担任什么角色,在个人一生的发展阶段的职业变更以及为实现职业设计接受的各种教育和培训。从一个人的职业规划中也许就能看出个人的理想与能力。经过评委们的重重筛选,不少优秀选手被挑选出来,他们有着坚定的理想与明确的目的,从而让他们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

参赛选手的作品

此项比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做好当前学习工作,促进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发展,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