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ACM冬季校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文案:白雨胶   阅读:444

2020年11月22日,由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网工团队举办的ACM校赛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对抗,参赛队员来自学院的各个专业、各个实验室。

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中文:国际计算机学会。ACM是一个世界性的计算机从业员专业组织,创立于1947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科学性及教育性计算机学会,目前在全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0万名的会员,是全世界计算机领域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学术组织。

比赛规则是三人组队,合作完成题目,一组只允许携带一台电脑。从中午12:00正式开始,历时5个小时,参赛的同学们一直保持着认真且严肃的心态,和队员相互协作,完成一道又一道题目。每答完一道题,都有工作人员送上一个气球。随着时间的推移,教室里的色彩也丰富了起来。

成都东软学院ACM实验室此前在多个ACM大赛上获得佳绩,为了让同学们对编程、算法更加了解与喜爱,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获得知识、获得乐趣。

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队员在楼下合影,手中高举的气球代表了他们取得的成绩。

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名前10%的队伍的参赛选手将获得金奖,排名前10%-30%的队伍的参赛选手将获得银奖,排名前30%-60%的队伍的参赛选手将获得铜奖。获奖名单会在之后公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