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是常态,安全记心间 ——软工团队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阅读:91

为给我团队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查找并排除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11月18日中午12点,软工团队素质教师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我团队学生寝室卫生、寝室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寝室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这是我团队在安全活动月期间开展的又一项重要工作。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检查学院并未作提前通知,大家看到的都是每间寝室常态的状况,虽然有部分寝室存在物品摆放杂乱、不够整洁的情况,但绝大部分寝室在寝室文化建设、个人物品的摆放等都能够尽可能地充分利用空间进行合理布置,形成了各自的寝室文化特色

图1 软工团队素质教师检查寝室并

在检查的过程中,各素质教师还针对近期疫情情况,对学生作出了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告知同学们尽量减少外出,注意个人防护,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是保护他人。

图2 我团队素质教师提醒学生注意疫情防控

通过这次检查,使我团队的宿舍文明建设工作再上了一个新台阶,也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特别注意疫情防控常态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