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毕业生,四川网络专场招聘会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8日      阅读:139

各市(州)人才办(局)、教育(教育和体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残疾人联合会,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脱贫攻坚大局,定于近期举办“聚焦重点群体 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鼓励引导优秀高校毕业生到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工作,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建功立业;及时为贫困县生源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残疾人高校毕业生等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贫困地区人才引进和重点群体就业的影响。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四川省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

三、活动时间

4月7日—5月7日

四、活动网址

四川公共招聘网:http://www.sc91.org.cn/

四川人才网:http://www.scrc168.com/

五、需求征集

各市(州)人才办(局)、教育、人社、残联等部门要围绕此次活动要求,加强协同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调动各方面资源,面向本地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广泛征集岗位需求,并注意有针对性地征集一批招用贫困县生源、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残疾人等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信息。其中,贫困地区着重征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和重点用人单位所需的岗位需求。各市(州)需求信息由人社部门汇总后,于4月3日(星期五)前报省就业服务管理局。

各高校负责征集与本校长期合作的、优质的单位和岗位需求,并于4月2日(星期四)前报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

六、相关要求

(一)各地各高校要将此次活动纳入抗击疫情期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脱贫攻坚大局总体部署来通盘考虑、一体推进,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抓好落实,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二)各地各高校要通过报刊和互联网、官微、手机app等新媒体,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贫困地区工作,宣传普及招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残疾人等高校毕业生的优惠政策,动员用人单位和大学毕业生积极参加活动。毕业生求职期间,院系就业工作人员、辅导员要详细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和求职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谐顺畅。

联系方式:

省就业服务管理局:邓靓,028-87760621,18802808716;

省人才交流中心: 汪峰,028-86111664, 15982310307;

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蒋蕾、李双言,028-86115855, 13980796228、18782291771;

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孟兵,13808047038。

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3月25日

附件1:专场招聘会参加指南
大小:3955187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