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大数据20203-4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图/文: 周科宏 王申奥   阅读:225

为了促使两个班级的熟悉程度与默契,提高每位同学的社交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信软系数科团队大数据20203-20204班于2020年10月18日在A6-120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人员有大数据20203与20204全体成员,活动由班级的宣传委员王申奥,郭玲主持。

活动第一项,记名字,随机男女分组,由主持人随机指定一个同学的名字,然后从左或从右开始依次介绍自己的名字,记不住名字的同学将接受惩罚。

图1-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

活动第二项,击鼓传花,由主持人指定成员,其中一人拿小物件,另有一人背对着大家或蒙眼击鼓,鼓响时众人开始依次传花,至鼓声停止。

活动第三项,你比划我来猜,此项由两人合作完成,一人看词语,一人背对词语来猜测,分两组。看到词的人通过动作和描述来协助猜的人猜出这个词语。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使得两班同学的友谊更加深厚,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两班会更加团结和友好。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拍照留念。

图2-全体大合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