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阅读计划,共同学习进步 ——信软系软件工程20201进行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6日   图/文:闫韵茹   阅读:194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读书,我们可以提高自身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能够使我们增长见识,丰富学识,增强自身的文化底蕴,提高我们的文化素养。因此,为了使同学们在本学期能够通过读书有所收获, 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下午三点,团支书罗明东召集了同学们开展了此次班会。

图1.团支书罗明东为大家讲解此次班会的目的

班会第一项,团支书罗明东向同学们讲解召开此次班会的目的:提高自身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使我们增长见识,丰富学识,增强自身的文化底蕴,提高我们的文化素养。

班会第二项,由学习委员向同学们展示PPT,并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借阅书籍的种类以及借阅要求。

图2.学习委员向大家解说PPT

图3.同学们认真听讲      

班会第三项,团支书总结此次班会:“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让每个同学对大学的书籍阅读有了深刻的认识。再次希望同学们制定自己的阅读计划,以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迎接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涯,我们一起进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