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转换之路 学生成功之始 ——信软系数科团队息工程20202班召开“角色转换”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图/文:周凯   阅读:155

2020年11月8日晚上7点,为提高同学们在大学中的学习生活质量,促进同学从中学学生的角色到大学学生的转变,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程20202班团支书钟民在A6-305组织召开了“角色转换”主题班会,参会人员信息工程20202班全体同学。

会议中团支书钟民就“角色转换”和未来对大家的期望进行发言,他重点讲述了以下两点:

一、“角色转换”重点转变环节:思维方式的转变、学习方式的转变、生活方式的转变、目标的转变、视野的转变。

二、期望和要求:刻苦学习、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生活自律、团结友爱、树立集体意识。

图1.团支书钟民组织学习

图2.同学发言讲述自己对未来的计划和期望

图3.同学们认真听取团支书钟民同学的发言

随后同学们对“角色转换”以及自己未来的计划和期望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最后由团支书钟民同学总结到:从高中到大学,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实现身份转变是迫在眉睫的大事,转换身份是走向未来成功的基础,大家只有积极地适应大学的新环境,反复调试自己,使自己在大学中能快速成长,不虚度这美好韶华。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