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 新学期 新起点 ——-信软系数科团队全体素质老师开展查课查寝开班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日   图/文:王怡   阅读:230

因受疫情影响,同学们在经历了漫长的“寒假”后终于返回学校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为进一步加强优良教风与学风建设,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加强教学管理。信软系数科团队全体素质教室展开了查课、查寝、开班会系列性活动。

8月31日早晨,信软系数科团队全体素质教师进入班级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查课。检查过程中,学生能够遵守课堂秩序,认真听课,总体情况较好,所查班级无旷课、迟到等现象。后数科团队素质教师利用课间时间再次进入教室,提醒同学们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在新学期中认真学习,争取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图一 数科团队全体素质教师查课开班会

图二 数科团队素质老师开展查寝工作

9月3日中午全体素质教师进入宿舍进行卫生大检查,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每日清扫值班制度,保持寝室良好卫生以及寝室通风,并再次提醒同学们务必做好防疫工作,在寝室不要随意串门,保持好个人卫生。

查课、查寝、开班会工作是素质老师教育了解学生的重要环节,通过进课室、进寝室“面对面”接触学生,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扣子,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