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员颁奖典礼 ——2020年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团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分团委传媒中心 图/文:韩英 梁印天   阅读:191

2020年 12月9日晚上九点,我系在A6—301举行了本届团校的颁奖仪式。因处于新冠疫情反复期间,我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简与控制仪式参与人数,严格执行到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入座等防疫要求。

在颁奖仪式中,秘书处吴婷首先对获奖的的优秀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

图 1开幕

随后,秘书处谢媛园为本次团校结业优秀学员颁奖。

图 2获奖人员

颁奖过后,由秘书处吴婷带领全体人员合唱团歌,并指出,团课不仅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同时也是培养学生干部的重要途径,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今后能将在团校学到的知识与经验,应用在实际岗位上。

图 3合唱团歌

本次团校不仅培养和加强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岗位能力,同时也使得广大团员青年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其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坚定了其对马克思主义一以贯之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矢志不渝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的信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