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诚信参考” ——-2019级信息工程专业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图/文:李媛   阅读:207

2020年12月22日下午16时,又一学期的期末将至,在这个关键紧张的时刻,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辅导员王怡老师围绕诚信考试,严禁作弊的主题,于A7-117展开了此次“诚信学习,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参会人员有信软系2019级信息工程专业全体人员。

图 1辅导员王怡老师讲话

首先,辅导员王怡老师以诚信考试为核心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杜绝考试作弊,并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用来回报这充满波折和风浪的一年,回馈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以及面对家长们的翘首以盼,并讲解了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最后再次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图 2辅导员王怡老师讲话

之后,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进行考试诚信承诺书的签名,并且进行庄严的宣誓。

图 3信息工程19202班团支书带领宣誓

图 4信息工程19202班签字按指纹

最后,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讲,明礼诚信是立足处事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我们应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学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输送德能兼备的合格人才,在此预祝同学们考试成功,取得自己理想的好成绩,也希望同学们在紧张备考的同时,注意个人疫情防护。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