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日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李浩平/文:桂滔   阅读:145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9日晚9点在A3-203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天气虽寒,但丝毫不减成员们开展大会的热情。此次会议由文娱部干事主持,计科系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杨毅、杨海年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全体成员起立,高声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团歌结束的同时宣告大会的正式开始。

图一:主席团带领下合唱团歌

图二:学生会成员们合唱团歌

首先,以王欢主席为代表的主席团依次上台发言,对自第一次大会以来一个月时间里学生会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相关总结。既对这一个月来计科系所开展活动进行简述,鼓励并肯定各部长、干事们对各项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的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表达了学生会对新干事的融入的欢迎,迅速的完成各项活动任务的表扬。以及对部分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和成员们在各方面表现出来的不足提出合理的建议与指正。加入学生会,不仅是锻炼自己,更是给计科系发展,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做的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足的地方及时改正,这样才得以使自己进步,使

学生会长远发展。相信在不断的分析总结与调整之下,计科系学生会将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图三:王欢主席发言总结

图四:杨毅副主席发言总结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上台领取优秀部长奖状,并由优秀部长代表上台发言总结工作。

图五:优秀部长合影

其次是各部门优秀干事上台领奖,并进行合影。奖状不仅代表学生会对自己优秀工作的肯定与表扬,更是一种对自我激励,激励学生会各部门所有成员朝这份荣誉努力。

图六:优秀干事合影

然后,各部门按顺序进行对自己部门工作的总结,介绍自己部门成员,与大家分享自己部门开展工作的经过与结果,对自我办事的客观评价,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期望和祝福,在各部门代表绘声绘色的总结下,时间也悄悄流逝。

图七:部门总结ppt展示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进行合影留念,记录这个寒冷却又难忘的夜晚。

图八: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大会于晚上22点30分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大会是对我系学生会一个月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不论部长还是干事都从中受益匪浅,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和进行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提高了全体成员们关于以后工作的开展更为全面的思考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