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抗疫情,健康打卡在行动-19级软件工程1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0日      阅读:267

3月26日,班级召开了主题为“共克时艰抗疫情,健康打卡在行动”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督促同学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因为同学的健康情况不仅对于自身很重要,对于学校来说更是重要。

此次活动为线上活动,在素质教师的督促和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都对健康打卡引起了高度的重视。

因为我们不是为了“打卡”而“打卡”,学校要求每位同学“打卡”,并通过年级素质教师掌握学生实时健康动态,这不是为了好玩,更不是为了好看,而是想要知道,突发疫情下,你的身体健康是否受到威胁,你不在学校的日子里过得好不好。并且利用“健康打卡”采集数据有利于第一时间掌握全体同学的实时动态,以便相关部门和机构更快、更好、更科学的研判,制定出相应的防控政策。

作为班级一员这次的团日活动让我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或许不能身赴一线抗疫,但能否在宅家中增强学习本领,主动抵制网络谣言,力所能及参与所在地的志愿服务,按时完成健康打卡,这些细微的小事不正是我们在战“疫”中经受考验,在战“疫”中茁壮成长的最好表现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所以各位同学,现在还没有到松懈的时候,保质保量做好健康“打卡”,对于个人、对于家人、乃至对于整个国家,都依然很重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