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软系两位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图/文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   阅读:137

2020年12月5日至6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计算机与电子商务专委会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海口市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其中本科组共有来自南京邮电大学、辽宁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海军航空大学等知名高校的155项作品参加比赛,72 项作品入围决赛。

本次我校参赛的两项作品分别为Python应用基础课程和机器学习课程,信软系唐远涛、葛忆分别代表两个课程组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两个课程组均获得了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1 参赛教师合影

图2 参赛教师获奖合影

图3 获奖证书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