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18203班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阅读:136

为了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不断加强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加深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下午5:10,软件工程18203班在A6-211上进行安全教育的学习。活动的开展以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传染病预防、自然灾害预防、防溺水安全和心理安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等为重点。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言讨论,不仅进行了法治的宣讲,还进行了安全知识竞赛等等。校园安全需要我们每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与维护,我们也需要提高自身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使“安全发展”的科学理念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的氛围。

信软系软件工程18203成员正在学习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