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喜迎骄子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   图/文 :信软系传媒中心 史青玉   阅读:202

9月12日,我院迎来了20级新生开学,一大早,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便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东软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四年里,他们也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在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系主任吴平贵的指导下,各团队主任及素质老师的全力配合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大一新生初来乍到,我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热心地回答着家长、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即使下着雨,也不影响他们帮新生带路,帮新生提行李的热情,新生老生一路相谈甚欢。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可爱的皮卡丘,热情周到的学长学姐,新生的陌生感很快就被消除了。新生黄同学说:“虽然今天下着小雨,但是很有诗意,学校的环境也很优美,在未来的四年里也会继续努力,有考研究生的打算”。

对于同学们来说,现在正处于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系师生全力以赴,继续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