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禁烟,共创无烟校园” ——-软工19204班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阅读:105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培养优良校风和学风,近日教育部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力争到2022年底实现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建成无烟学校的目标。软件工程19204班按照系部领导及素质教师的要求,开展学生禁烟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首先,班长赵一鑫为同学们解释了青少年吸烟的种种原因,说明吸烟的危害性,并强调严禁学生在公共场所抽烟。

随后,集体学习了教育部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规定:一、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从自身做起,在学生宿舍等公共场所和有“禁止吸烟”标志的场所不吸烟。二、增强自我控制能力,自觉抵制诱惑,提倡不吸烟、互不敬烟,逐步摆脱吸烟带来的危害。

本次禁烟主题班会旨在提倡减少烟雾的危害,减少对环境的危害,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号召大家不仅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要让自己的亲人、朋友远离烟草的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不仅为我们自己造福,同时为我们东软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