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 ——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程20202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图/文:周凯   阅读:164

2020年11月19日晚8点,为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响应党的号召,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理念,营造自觉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参与,各个相应的局面。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程20202班长杨宗丽同学,在A6-305组织开展以“坚守初心 学习四史”为主题的团日班会活动,参会人员信息工程20202全体同学。

图 1、班长杨宗丽对“四史”进行阐述

图 2、同学们认真学习“四史”

主题班会内容包括了唱团歌、看青年大学习视频、学习四史。目的在于促进大家对党的相关知识的学习,让大家对国家和党都有更好地认识和对过去艰苦生活的理解,懂得忆苦思甜。围绕“四史”组织讨论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真正提高认识,明确努力方向。

图 3、班长杨宗丽组织观看“青年大学习”

会议最后由班长杨宗丽同学进行了总结:学习“四史”积极引导我们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响应党的号召,切实做到深刻理 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能带领中国走向富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可以将世间万物都容纳的优秀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可以带领中国从满目疮痍到崛起,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 100 周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